🌴Jの试衣间|下大雨啦,你的卫衣也可以出来透口气咯 这几天大雨,广州人民表示... ...I'm ok... ... 😷 好不容易凉爽一点,我当然选择卫衣出门啦。 这次选了两套可以搭短裤/裙的卫衣分享。 📷Look1:薄针织卫衣+高腰短裤 这件卫衣质感有点特别,是针织面料有垂感, 颜色是低保和的蓝,(我表白所有低饱和度的颜色!)❤️ 喇叭袖,帽子大大的,戴上有点小帅。 (不喜欢很多卫衣帽子设计的似乎只是装饰, 戴上后感觉把肩膀都揪起来了......)😓 我搭配了高腰短裤,裤型不错, 但这个长度怎么说呢,站着还好。 坐下去露的比较多,不利于藏肉。😰 look2:高领卫衣+半裙 哈哈哈,是不是看起来有点热, 但其实还好,面料不厚。 衣服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大!😔 我是按正常码数买的, 当时看ZARA模特穿很帅气,是BF风的感觉。 但我穿出去大家都以为我真的穿的是男盆友的衣服,😓 所以只好把袖子卷起来,搭配短裙露腿穿, 否则显的非常矮。😠(气!) 其实我囤了很多款的卫衣来着,下次再来一期分享吧! 以上。